Announcement
<03/14> 本部落格停更至七月 詳情請見置頂文章m(_ _)m

2015年2月歌曲推薦_banner    

2015/03/15 補上一些東西 (建議使用電腦觀看哦)

大家好!我是たる(樽)。竟然開學了(´⊙ω⊙`)。
今天(03/01)是幸運777。777  (不重要)
這次的文章是2月的投稿歌曲推薦以及生放送雜談。上個月的→任意門
2月是愉快的一個月,寒假,營隊,過年(紅包),還有意外的twitter跟隨者 ↓

相片 2015-2-14 上午2 14 51  
相片 2015-2-18 下午7 05 14  

以及超級勤勞的投稿又開生放送的各位歌手P主阿哈哈哈哈,
於是版主我打到快要往生。真的好多。
(生平第一次有種「夠了你們不要再投了」的感覺)
如果您能夠耐心地看完這篇文章我會很高興的!

※本文含本人聆聽歌曲後之感想評論,全部都只是個人主觀見解,請各位看官注意。
  並且不會與本家或是其他歌手做比較!

(以下歌曲依照投稿先後排列)


1. アイのシナリオ / un:c (2015/02/01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第一首就是あんくさん,呀哈哈哈!高音跟間奏好棒!!!
(音量不要調太大聲哦不然開頭會被嚇到)
建議第一次看的時候先不要開留言,比較有驚喜感w。
明明是一首這麼美的歌我竟然笑到肚子痛,可惡。
(我也想吃柴漬。)


2. 妄想税 / みゅさん (2015/02/01 投稿)



「あの子もいいな×∞」
這傢伙在台灣知名度好像還不高所以容我先來介紹介紹,
他就是人稱混沌創造神β的男子みゅさん。
(btw,混沌創造神α是詩人さん)
這傢伙雖然很煩可是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好喜歡他。
他認真唱歌也很好聽呦,高音系男子呦。
然後這首歌應該不能算是試唱。少年阿快逃。
歡迎大家到他的mylist尋找各種新奇的事物。


3. アイのシナリオ / Sou (2015/02/04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Souくん也是我最近才開始關注的歌手,他是個很有潛力的小男生,
聲音很好聽很舒服,喜歡他唱的ヒビカセ!
這首歌Souくん唱起來柔柔的很令人安心,很舒服。
(好想要有Souくん這種弟弟)
字幕好用心,謝謝字幕君!


4.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 あほの坂田 (2015/02/05 投稿)



「どんな君でも、そばにいさせて。」
さかたん的聲音很美很溫柔,很適合這首歌,
讓人聽著聽著心情跟著沉澱下來,鼻子還會酸酸的,
而且這首さかたん的高音很棒!


5. 厨病激発ボーイ / そらる × まふまふ (2015/02/06 投稿)



「放て俺のサーチライト!」
そらいろまふらー第四彈。人氣超高的真可怕。
まふくん好吵好煩好中二www,可是兩個人都好可愛 (๑´ㅁ`)。
そらるさん你最近怎麼都唱這麼高音。
說明文好煩w。


6. アイのシナリオ / うらたぬき (2015/02/06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可愛的うらたん,高音很安定很好聽,
中間的口白跟さかたん互換角色哈哈哈,但總覺得這兩隻都很適合演壞人w。
うらたん那句「約束しただろ?」超級帥 (*´艸`*)。


7.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 天月 (2015/02/07 投稿)



「どんな君でも、そばにいさせて。」
天月くん也唱了。我覺得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了哈哈,
自己聽過之後就會明白這首歌有多感動。
說明文寫得很棒。感謝有那樣的分離存在。


8. 歌ってみたノンストップメドレー / しゅりんぷくん (2015/02/07 投稿)



這位不是歌い手也不是Vocaloid P,他是一位超級厲害的動畫師,
會做一些試唱的合唱動畫等等,
例如這個就是2014年限定的試唱nonstop接力合唱。
我很喜歡看他做的合唱動畫,選曲很棒,唱見陣容也超豪華,
聽的時候都很期待下一個歌手是誰或是下一首歌是什麼。
而且他是個銜接職人!歌曲銜接完全沒有違和感!


9.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 しゃけみー (2015/02/09 投稿)



「どんな君でも、そばにいさせて。」
是的因為這傢伙在台灣知名度也不高所以我又要來介紹介紹了!
相信一定有人看過冰雪奇緣效果音系列,沒錯就是那個傢伙,
但不要以為他只會搞笑,他以真面目認真唱歌可是很好聽的。
他是全世界最會唱歌的鮭魚,擁有一副しゃけボ。
這首就是真面目。副歌的爆發力很棒,少許的arrangement也很好聽。


10. アイのシナリオ / 赤ティン (2015/02/10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ティンさん的高音一如往常的安定、令人起雞皮疙瘩,
有些部分arrange的很棒,尤其是漂亮的轉音。
但是聽到口白的地方......煩死啦!!!!!!你好吵!!!!!!!!
(雖然我聽不懂他到底說了什麼但就是覺得吵)
最後的副歌根本無法專心聽了。


11. このふざけた素晴らしき世界は、僕の為にある / Eve
      (2015/02/11 投稿)



「ヤンヤヤンヤヤイヤ~」
いぶくん好可愛、いぶくん好可愛、いぶくん好可愛。
他柔柔的慵懶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
尤其是ヤンヤヤンヤヤイヤ~的部分,超可愛!


12. アイのシナリオ (弾いてみた) / 計畫通行 (2015/02/11 投稿)



通通是一位台灣歌い手哦!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
他是我繼ムース之後第二個認識的台灣歌い手。
這是他試奏アイのシナリオ的動畫,超級厲害!才子!
這個動畫之後也被ゴムさん加到清單裡面了哦!
※偷偷推薦一下けいちゃん的試奏→任意門
  けいちゃん好可愛 (*´艸`*)。


13. ブレインズガイスト / kradness (2015/02/13 投稿)



「―――現実という名の仮想サーバーでボクは。」
くーらーくん超級久違的在niconico上面投稿! (๑´ㅂ`๑)
而且是新專輯收錄曲哦!曲風很特別,音域好高。
くーらーくん好帥好可愛。


14. 夜明けと蛍 / そらる (2015/02/13 投稿)



「冷たくない君の手のひらが見えた。」
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棒,旋律也很好聽,
搭配そらるさん柔和的聲音,會有一種淡淡哀傷的感覺。
そらるさん真的是越唱越高了......。


15. アイのシナリオ / 計畫通行 (2015/02/14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除了試奏之外,通通也投了試唱哦!而且還是在情人節投稿。
通通情人節快樂!大家情人節快樂! (遅い)
他的聲音很安定很好聽,間奏的arrangement也很棒!
是個很有發展潛力的唱見,台灣人加油!!!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歌い手!但是請不要在日版留中文留言呦。


16. 初恋の絵本 / みゅさん (2015/02/15 投稿)



「『スネ夫だよ☆』」(x)
嗨是的又是那位みゅさん。這次沒有妄想税那麼可怕了請大家放心。
みゅさん還是一樣安定的可愛,但我以為他整首都會認真唱,結果......。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你好了。
みゅさん的假音跟chorus非常好聽!


17. ストリーミングハート / 灯油 (2015/02/15 投稿)



「弱虫だね、堕ちることが心地良くてさ。」
灯油さん竟然唱了這首!超適合超好聽!
高音真是非常游刃有餘呢。
約02:30處驚艷到我了,那個突然飛上去的高音非常棒。


18. Monster / うらたぬき × あほの坂田 × コゲ犬 × らん × らむだーじゃん
      (2015/02/16 投稿)



「今宵の闇へ、君をいざなう。Monster♡」
這這這這是什麼帥哥豪華陣容???!而且唱的還是我很喜歡的嵐的懷舊歌曲!!!!!
被帥哥環繞的感覺真好 (*´艸`*)。合音好棒好好聽!
但為何萬聖節錄的音過這麼久才投稿啦w!
(我說コゲ可以不要再是可愛的柴犬了嗎你看看其他人都是イケメン耶)


19. 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 / ゆう十 (2015/02/18 投稿)



「どんな君でも、そばにいさせて。」
ゆう十さん的聲音很美很柔很舒服,有種直接唱到心坎裡的感動。
ゆう十さんありがとう...... 。゚(゚´ω`゚)゚。


20. Aspirin / しゃけみー (2015/02/19 投稿)



「優しすぎる空を背負っていた誰かが 欠けた。」
很帥的一首歌,搖滾風格強烈。しゃけみー也好帥、好帥、好帥。帥鮭。
而且竟然還有デスボ(黑嗓)!聽得出來他非常努力地唱這首歌。
他在twitter上也表示說這是超越了Leia的信心之作。Leia→任意門
しゃけみー你好棒!!!!!


21. -ERROR / kradness (2015/02/20 投稿)



「壊れているの。」
是くーらーくん跟nikiさん嗚嗚嗚嗚這深得我心的組合終於 ( ´•̥̥̥ω•̥̥̥` )。
這次的くーらーくん徹底驚艷到我了,高音好高真的超高的!!!
但是音準非常安定,整首歌的穩定度也相當高。
我喜歡他"ラ"行(包括ERROR)的發音,有稍稍卷舌的感覺很好聽。


22. いかないで / そらる (2015/02/20 投稿)



「『いかないで。』」
(為啥這個月くーらーくん的投稿都跟そらるさん撞在同一天w)
そらるさん有把這首歌依依不捨的感情唱出來,
尤其是「泣いちゃだめ、泣いちゃだめ」的部分,真的有忍住不哭的感覺呢。
まふくん的合音也相當棒 (`・ω・´)。


23.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全曲クロスフェード】/ Last Note.
      (2015/02/21 投稿)



Last Note.發專輯恭喜!!!ラスノさん跟Tさん都辛苦了!!!!!
還有畫畫超可愛的明菜さん!!!ラスノさん你以後不要再拖稿了 ( ˘・з・)。
這次專輯導覽走的是迷你劇場風,超級可愛!!!
聲優good job毫無違和!只是二宮有點吵www。


24. アイのシナリオ / 窓付き@ (2015/02/21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窓さん也投了!高音好棒!!!
但是可以不要也拿中間的口白來玩嗎。超煩的我快笑死。
你要我以後怎麼認真的聽這首歌。
說明文到底在意味深個什麼喂。
(すたんがんさん的聲音好帥)


25. 自傷無色 / まふまふ (2015/02/22 投稿)



「このまま僕は消えていいのに。」
低音まふくん,但最後的副歌轉成高音非常棒。
第一次聽的時候不知道歌詞意思,只覺得旋律聽起來有淡淡的悲傷,
看了歌詞中文翻譯之後整個人都沉重了起來,
再加上まふくん極佳的感情處理,真的是一首好悲傷的歌。


26. アストロノーツ / れをる (2015/02/22 投稿)



「とどくといいな、君にいつか。」
連續兩首都是這麼悲傷的歌真是抱歉。
我是第一次聽れをるさん唱這種比較沉重、哀戚的歌,
但是一聽就被她充滿感情的歌聲吸引住,而且後勁非常強,
結束之後那種悲傷的情緒還久久無法從心中消去。
れをるさん也是很努力呢,在twitter上說她曾經因為唱到哭了而暫停錄音QQ。
(but前面電吉他下來的時候我真是被嚇慘了,大家也要小心音量哦大概在35~36秒處)


27. ゴージャスビッグ対談 / みゅさん × くそ饅頭 (2015/02/23 投稿)



「ハイオク満タン入りまーす!」
突然這麼跳tone再次抱歉。是的又是這個煩人的みゅさん。
這次是コラボ呢,合作的對象也一樣煩人。
雖然我沒有完全懂他們到底在幹嘛,整首歌聽起來就是相當的歡樂,
煩的很可愛阿 (*´艸`*)。
最後竟然出現了みゅさん本人阿阿阿阿阿好可愛!!!!!!!!!!!!!!!!!!!!!!
饅頭感覺就是イケメン!!!


28. KRAD MATRiX / kradness【全曲クロスフェード】/ kradness
      (2015/02/23 投稿)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專輯交叉導覽終於出來了!本月最期待!!!!!!!
這次專輯走的幾乎都是帥氣風格阿!かっこ!!!!
くーらーくん唸歌名都好可愛!尤其是跟れをるさん一起講"鬼KYOKAN!"
但是contourless這首......くーらーくん你的英文發音......,
當初聽到我根本像白癡一樣直接在電腦前笑出來。
對不起くーらーくん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吐槽。
然後整張專輯的未完全公開曲中我最期待的是威風堂々(*´艸`*)。
3/4快點來。(這天くーらーくん有開生放送哦下面有詳細)


29. アイのシナリオ / ヲタみん (2015/02/24 投稿)



「信じて差し出す掌。」
みんみん竟然也投了這首!(大半夜的投什麼稿w)
這是除了本家的CHiCOちゃん,我唯一聽的女性版本呢,
因為我真的超級少聽女聲(我癖好男聲),不過我最近也慢慢的有在聽女聲,
接觸了滿多女性唱見,みんみん是其中之一,她的聲線我非常喜歡!
很帥氣又強而有力!這首就唱得很帥呢。


30. 厨病激発ボーイ / コゲ犬 × Ry☆ (2015/02/25 投稿)



「放て俺のサーチライト!」
意外的組合。原來Ry☆さん是踊り手阿!會跳舞又會唱歌我也好憎恨。
コゲ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
中間一直跳針好煩w。說明文也太可愛了。


31.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 40mP (2015/02/25 投稿)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這首歌太可愛了啦!!!!!!!!!!!!!好想當作鬧鐘!!!!!
一下快一下慢的旋律很新鮮,快的時候疾走感超強w。
40mP真是個全能P主,音樂、繪圖、動畫全部一手包辦。
而且仔細看歌詞的話,會發現很有人生寓意呢。


32.【クロスフェード】Re:set -The Best of Ryo-kun- / りょーくん
      (2015/02/25 投稿)



りょーくん......。
雖然我接觸りょーくん不過兩個月,現在也沒有說非常非常喜歡他之類的,
但聽到他要引退真的還是滿感傷,一個這麼棒的歌手就即將要引退了阿......。
Re:set是りょーくん第三張專輯,也是最後一張了,
這明明只是個八分半鐘的專輯導覽,卻莫名的非常催淚。
選曲也很棒,都是我很喜歡的曲子。
りょーくん、ありがとう。


33. 被害妄想携帯女子(笑) / 窓付き@ × かんせる (2015/02/26 投稿)



「『許さないよ』」
這兩位榮登本月最帥。真的太帥了阿 (*´艸`*)(*´艸`*)(*´艸`*)。
我想不出什麼別的形容詞了,就是好帥。(這人文筆也太差了吧)
窓さん的低音很好聽,かんせるさん一如往常的イケボ,兩人聲音很合。
mix的是ギガ男神哦哦哦哦哦。


34. unravel / 詩人 (2015/02/26 投稿)



「見つめちゃいや~ん」
出現啦混沌創造神α!!!!!您難道就不能好好唱歌嗎。
第一句是覺得滿好聽啦(不是講話的地方)。就只有第一句。
聽到後面覺得耳朵好痛www。


35.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 あほの坂田 (2015/02/27 投稿)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さかたん!!!!!!!!!!!!!!!!!!!!!!可愛!!!!!!!!!!!!!!!!!!!!!!
(版主文筆真的好差只會用可愛跟帥兩個形容詞)
うらたん只說了個"HIGH!"www,存在感好低www。
後面的繞口令也好可愛阿阿阿。


36. くたばれPTA / 天月 × はしやん (2015/02/27 投稿)



「文句があんならかかってこい。」
※註:PTA=Parent-Teacher-Association,家長教師聯誼會。
很帥氣的一首歌,歌詞充滿對家長與老師的諷刺。
Melost好適合這種風格的歌!PV也做的很棒。
聽歌時請務必爆音,會很有爽感。


37. 二律背反 / 伊東歌詞太郎【クロスフェード】/ 伊東歌詞太郎
      (2015/02/27 投稿)



歌詞太郎さん也要發新專輯啦!其中四首曲子先行公開!
但是歌詞太郎さん的專輯試聽真是......。
たるとP你卻你是監督人而不是一起來搗亂的嗎!
真的是被他們搞到快笑瘋了www。硬要講英文幹嘛www。
(雖然很可愛就是)
這張專輯好豪華阿收錄15曲其中7首是歌詞太郎さん作詞作曲哦。
而且我覺得專輯名稱取的真好,第一張叫一意專心,第二張叫二律背反,
那第三張是不是真的就要叫三千世界了wwwww。
(三千世界的由來請參考下面生放送雜談)


38. アカイト / りぶ (2015/02/27 投稿)



「決して切らせはしない、赤糸。」
《singing Rib / りぶ》收錄曲。サリシノハラ系列最終章。
VOCALOID版本→任意門 (PV有些許不同)
サリシノハラヨンジュウナナ到アカイト,
由みきとP創作音樂,由CHRIS繪圖、製作PV,由りぶさん擔任vocal,
三者交織出了最感動人心的三首歌,以及一個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個故事說了兩年多,終於畫下了句點。
聽完這首アカイト,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最後紅線沒有斷掉應該是好結局吧。
謝謝みきとP、CHRIS、りぶさん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感動,
尤其是りぶさん那充滿感情的歌聲,每次聽眼眶都會默默泛淚,
りぶさん你真的好棒!!!!!
(我把這個系列的三首歌從頭聽了一輪,真是非常催淚。
 大家可以試試,還可以發現PV的用心哦)


39. 精神崩壞シンドローム / S!N (2015/02/27 投稿)



「Don't think!feel!Okay?」
是しんさん!說明文非常糟糕!!!!!
這首歌好帥好適合しんさん,他嘶吼的唱法非常棒!
副歌有個地方有捲舌超帥!!!
但是說到しんさん我就忍不住要吐槽他的Instagram,
拍的照片長成那個樣子還敢說自己是個famous photographer?阿??
每次不管在twitter還是IG上看到他拍的爛照片都很想罵他w。
(他之前在IG上發一張近拍starbucks logo的照片真是十足嚇到我了)


40. Dragon Night / コゲ犬 (2015/02/27 投稿)



「Dragon night ~ ♪」
這首歌現在在日本似乎很流行但我不太了解起源哈哈哈,
ドラゲナイ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前陣子很多人的twitter頭像都變的很奇怪w。
好吧既然我不知道那就算了,來講講這首歌。
這歌實在很可愛阿!尤其是歌詞,有種世界和平的感覺,
コゲ的歌聲也很可愛 (*´艸`*),尤其是"Hey!"。


41.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 / うらたぬき (2015/02/27 投稿)



「だんだん早くなる(◦´ω`◦)」
うらたん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你夠了)
可、可是他真的好可愛 (*´艸`*),不管是唱歌還是繞口令 (*´艸`*),
中間還突然變聲(看留言說是像志麻さんw)。
然後這次換さかたん來"HIGH!"了。你們是有多喜歡角色互換。
說明文好可愛。だんだん早くなる(◦´ω`◦)。


42. 想像フォレスト (弾いてみた)【一人七役】/ おさむらいさん
      (2015/02/27 投稿)



好喜歡看武士先生的試彈動畫!萬能的武士先生!
這次武士先生好忙,一人七役。不、是一人八役吧!!!!!
熊貓太搶鏡了啦中途還一直增加w,害我的注意力都在熊貓身上。
這動畫的標題是悠閒的試彈,聽著真的有很悠閒很舒服的感覺呢,
當作搖籃曲挺適合的。


43. Dragon Night / あほの坂田 × うらたぬき (2015/02/28 投稿)



「Dragon night ~ ♪」
うらさか也唱了Dragon Night!為什麼每次這兩個人的合作都這麼可愛呢。
兩個人的聲音真的很合呢,拜託你們一起出專輯。
說明文好溫馨。


44. 空奏列車 / Sou × いすぼくろ (2015/02/28 投稿)



「無いや未来は僕らのもの。」
這首歌的旋律、歌詞、PV都好棒,好喜歡Orangestarさん的曲風!
Souくん唱得非常好!他的歌聲真的讓人有乘坐在中空中列車上那樣輕飄飄的感覺呢。
いすぼくろさん的合音也相當和諧,很好聽!


神阿我終於打完了。
明明2月只有28天為什麼歌曲推薦會比1月多了一倍之多。
阿、大概是我2月突然多了很多新歡。真是自作孽。
好的歌曲推薦就到這裡到一段落,下面是生放送雜談時間。
照慣例先聲明我是日文白癡+記憶體不足,
很多東西如果我沒有做筆記就無法打的很詳盡敬請見諒!
以下按照放送時間先後排列。


1. 雑談 ギター / 夏代孝明 (2015/02/08)

可愛的夏代くん彈吉他給大家聽。
(我對他的稱呼從夏代さん變為夏代くん了,因為くん比較可愛)
這傢伙跟某次的くーらーくん一樣忘了注意時間,
邊彈吉他邊自言自語然後就很爽快的切了。恩......。
最後剩下幾分鐘的時候しんさん有冒出來留言,
說夏代くん彈吉他彈到忘記時間www。


2. 『Rib-on“e” ~「singing Rib」Release Party~』グッズ情報公開 / りぶ
     (2015/02/12)

時光機放到過期了 (゚∀。)(゚∀。)(゚∀。)(゚∀。)(゚∀。) (喂)
總之りぶさん發專輯恭喜!!!!!祝大賣!!!!!
之後可以投虎視眈々的PV嗎!!!


3. COF 生放送!台湾公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ムック本のお話 / COF
    (2015/02/13)

看到天月くん預約放送的時候超興奮!是COF阿!還有台灣阿!!!
但不知道為何這個生放送竟然長達兩個半小時......。
因為我日文無能聽得有點痛苦(加上人多嘴雜w),所以只聽了一個小時。
就大概講講前面這一個小時在幹什麼吧!
一開始只有聽到天月くん、はしやんさん跟コニちゃん的聲音,
於是大家就一直問歌詞太郎さん跟あんくさん去了哪裡,
他們說歌詞太郎さん還在錄音,錄三千世界wwwww,
我快笑死wwwww。(留言:是二律背反啦!!!)
あんくさん則是迷路找不到天月家wwwww。(迷子あんく)
講一講あんくさん終於到了,貌似還帶了土產?
然後就進入正題啦!說了一些感謝台灣公演的話,
大家日文很好(我跪),食物很好吃,例如咖哩飯阿小籠包阿,
コニちゃん說他吃了120個小籠包w。
之後開始介紹寫真書,有公開一些寫真書的內頁給大家看,
感覺超豪華阿!!!好慶幸我有買!!!(雖然很想兩個版本都買......)
為什麼還沒送來阿我都等到發霉了。(x)
後來不知道為何話題切換到了壁どん(我實在聽不懂阿真是抱歉),
還自己創造出各種詞例如肩ずん阿ずどん阿等等等,
總之氣氛一直是相當歡樂熱情w。
但遲刻太郎實在是遲到太久了所以還沒等到他來我就關掉了。
等我日文再好一點我一定會聽完的嗚嗚。


4. 雑談 歌 / Eve
    歌 練習 / Eve (2015/02/13)

這天いぶくん連續開了兩場生放送!都是提供大家點歌的哦。
いぶくん的本音比我想像的低很多阿,但一唱起歌聲音就變得很可愛!
他的人也很可愛,有人想聽他唱ホシアイ他就乖乖唱了w,
雖然不完美但努力唱歌的樣子真的很棒,好想抱抱他。(喂)
btw,いぶ版的アイのシナリオ很好聽哦!


5.【帰ってきた】クプ竜放送(超豪華ゲスト二人が参戦!)/ クプ竜
    (2015/02/13)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クプラさん的本音......天哪這真的是那個惱人度MAX的クプラ嗎!!!
他的聲音好低而且是イケボ!!! (*´艸`*)(*´艸`*)(*´艸`*)
(因為太意外了所以一開始我把竜刻さん的聲音誤認為是クプラさんwww)
但背景圖片還是證明了他是クプラ無誤:
這個臉 (^q^)+半裸身軀+ハーバルエッセンス。(可以穿上衣服嗎先生)
之後有兩位來賓出場,然後四個人就開始玩問答遊戲。
感覺有點像是真心話大冒險?我也不是很確定。
聽不懂聽不懂。_(:3 」∠ )_


6. ワンマンツアーのグッズ情報とお知らせ / 夏代孝明 (2015/02/19)

時光機過期了 (゚∀。)(゚∀。)(゚∀。)(゚∀。)(゚∀。) (夠了)
夏代くん one man tour加油!!!!!
再來台灣一次吧!!!


7. ホラーゲーム実況枠 / luz (2015/02/20)

最喜歡看恐怖遊戲實況了。我真是自虐狂。
luz玩的遊戲是廃校ノ噂,四個男子高中生到廢棄的學校探險的故事。
(luzくん真是熱門阿我被踢出來好幾次w)
說實在的這個遊戲比霧雨不恐怖的多,我覺得恐怖的只有死神的鈴鐺聲吧,
再加上ルスくん的轉播,整個實況的氣氛還滿歡樂的w。
而且ルスくん好喜歡吐槽角色,說人家的臉長的很おかしいwww,
還幫他們亂取綽號,モンスター啦kainくん啦 (kainくん表示躺著也中槍),
差點被他笑死w。為什麼明明是恐怖遊戲還這麼搞笑w。
但最後結局我有點不懂阿。


8. みゅぅぅぅぅぅぅぅさん~寒いので歌でもどうですか~ / みゅさん
    (2015/02/21)

みゅぅぅぅぅぅぅぅさん!!!!!終於聽到みゅさん的生放送了!
每次他的生放送都來的很突然,嘖。(默默開啟twitter推文通知)
可愛的みゅさん開放大家點歌,他唱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快結束的時候他貌似有說也想做恐怖遊戲實況(我默默的留言了霧雨),
之後他也確實做了哦!!!我今天(03/01)跟到了!!!!!


9. UTAKATSU SUPER LIVE 2015 紀念生放送!前夜祭DAY2

因為看到くーらーくん的推文所以就去看了!雖然我搞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活動,
只知道邀請了超多嘉賓,超級豪華!!!
主持人是SHO-NOさん跟恭一郎!(恭ちゃん超可愛的!!!)
訪問嘉賓的模式大概是先自我介紹、擲骰子回答問題,最後問觀眾問題然後送禮物。

第一位嘉賓是げろさん,第一次看到會動的(?)げろさん。
他也是個很搞笑的人,跟恭ちゃん一搭一唱非常逗趣w。
他說他最想合作的對象是HoneyWorks哦!問觀眾的問題也是這個,
可是他送的禮物也太......沒有誠意了吧wwwww,一顆有他簽名的雞蛋wwwww。
雞蛋打掉不就沒了嗎www。
訪問結束後げろさん的身分就從嘉賓變為上半場第三位主持人囉!

第二個嘉賓是れをるさん!!!!!!超棒的嗚嗚嗚嗚雖然沒辦法看到人只有聲音。
(我有點私心的想要れをるさん跟くーらーくん一起。抱歉w)
れをるさん準備的禮物超豪華!一個A4資料夾還有她之前跟ギガ男神合作的專輯兩張!!!!!
(げろさん你看看你)
她擲骰子抽到的題目是"唱點什麼吧",但不知為何變成恭ちゃん在唱韓國軍歌w。
然後她出給觀眾的題目也很好笑,有一題是問說げろさん跟ハニワ合作的歌曲曲名,
選項是金曜日のおはよう跟土曜日のおはようwww,
奇妙的是竟然還有人選土曜日のおはようwwwww,主持人笑得很開心。

第三組嘉賓是ハニワ的ゴムさん跟CHiCOちゃん!!!
ゴムさん準備的禮物有夠詭異......跟げろさん有得拚......,
是一個感覺像是隨身碟的3C產品,上面有他的簽名,
但那看起來也不是隨身碟......我也不知道,反正看起來很糟w。
還好CHiCOちゃん送的很好。(好想要ハニワ的吉祥物娃娃)
他們抽到的題目是說"エロい話"......恩......,後來怎樣我忘了w。
然後又有一位嘉賓加入了哦!是可愛的鎖那ちゃん!
她抽到的題目也是"唱點什麼吧",鎖那ちゃん唱歌好可愛!
但我忘記她準備了什麼禮物 。゚(゚´ω`゚)゚。
(最後ゴムさん還mic的時候闖進了攝影範圍w)

然後!!!然後!!!然後!!!第四組嘉賓是くーらーくん跟ルスくん阿阿阿阿阿阿阿!!!!!!!
(台灣區的觀眾魚貫的浮出水面) (註:是因為ルスくん)
這邊我一定要好好抨擊げろさんw。他邀請兩位嘉賓入場時:
「下一位嘉賓是ルス跟......................(沉默),先請兩位入座然後自我介紹吧!」
我:你一定是不會唸くーらーくん的名字吧是吧是吧是吧!!!!!
看在你剛發行了演唱會DVD的份上(?)就原諒你吧。
兩個入座之後ルスくん從主持人那裡接過mic,然後就愣住了,
げろさん提醒他他才想起要自我介紹,超可愛w。
くーらーくん講話真的好可愛好陽光好治癒阿 (๑´ㅁ`)。
他們準備的禮物是xyz tour的螢光棒兩支哦!我記得上面還有簽名。
ルスくん抽到的題目也是"唱點什麼吧",(也太多人抽到)
似乎有觀眾留言說想聽あったかいんだからぁ♪,
但不知為何最後又變成恭ちゃん在唱www,他真的好可愛w。
くーらーくん的題目是"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人生的轉折點)",
他就說他高中的時候受到啟發於是就去當了歌い手,
(くーらーくん你好棒QQQQ)
げろさん表示他高中時還像個屁孩一樣在幹嘛幹嘛w。
然後主持人就問了他名字的由來,
くーらーくん講完之後眾人開始大喊「かっこいい!!!!」
(不知道由來的請參考這裡→任意門)
げろさん也說起了自己名字的由來w。
最後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啦!ルスくん問的題目我真的不記得了(土下座)。
くーらーくん問的是他中午喜歡吃什麼,選項是ラーメン跟パスタ。
主持人問他有沒有什麼提示,他說是麵類。(............)
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以為是ラーメン吧,結果答案竟然是pasta。
(大概有四分之三的人都選了拉麵)
くーらーくん解釋說拉麵是他最喜歡的食物但其實他中午喜歡吃pasta。
(くーらーくん你怎麼可以出這種陷阱題QQQQ)

好的因為後來我去洗澡了加上我也滿足了所以下半場我沒有聽,哈哈。
我只知道第一組嘉賓是ピコさん跟ゆよゆっぺさん。


10. ミカグラアルバム発売記念イベント前にメンタルを鍛える放送 / ラスノ
11. 高速青鬼 実況やります / 天月
      (2015/02/23)

這天全世界都在生放送......。
相片 2015-2-23 下午7 02 21  
嗨這是要我先看哪一個。(正解:我先看了くーらーくん的)

(03/15補上) 呃、那個、版主我實在是很白痴。
天月くん跟ラスノさん的生放送我都有預約時光機,
於是我在期限最後一天的晚上11點愉快的點開時光機想把生放送看完,
結果發現已經過期了......才知道之前寫的到期時間是日本時間......
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ラスノさん的有看前面一點點啦,反正ラスノ真的超壞的,
說人家嘉賓的臉長的怖い。然後有玩類似心理測驗的遊戲?
天月くん的遊戲實況就真的完全沒看到了......,
但那個遊戲感覺很可怕,我該慶幸沒看到嗎w。



12.【KRAD MATRiX全曲クロスフェード投稿!】/ kradness
      (2015/02/23)

くーらーくん♡我為了くーらーくん拋棄了ラスノさん跟天月くん。(x)
くーらーくん生放送的時候放了專輯導覽給大家看,
也介紹了一輪專輯收錄曲,只是他似乎不敢再說"contourless"了www,
別首他都有唸歌名但就是死不念contourless www。
然後我也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2015年2月歌曲推薦_kradness生放送  
恩......好像哪裡怪怪的。
再來,這天くーらーくん一直舌頭打結。例如把くーらいおん講成くーらおん。
くーらーくん太可愛了 (σ′▽‵)′▽‵)σ



這個月的歌曲推薦跟生放送雜談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您還看得愉快!
2月因為是放假所以可以打比較多,但現在開學了,
之後幾個月的推薦文可能篇幅會減少很多,敬請見諒!!!!!
下面是我的廢話時間(2月發生太多事了不講不行):

先祝コゲ(02/21)、夏代くん(02/25)生日快樂!
以及りぶさん、ラスノさん、Tさん發專輯恭喜!

第一則廢話: ハニワ竟然來台灣了!
來台灣的成員是ゴム、Shito、cake、ヤマコ、ろこる。
老實說在他們來之前我完全沒有得知相關消息,
所以我看到ゴムさん的推文時簡直嚇死了,
拚了命的詢問google大神才知道他們是要來參加CWT的活動,
販售ハニワ周邊還有舉辦fan meeting。
地點(台大體育館)其實離我家很近,大概15分鐘車程吧,
我真的滿想去的但覺得一個人去然後日文又爛沒辦法跟他們溝通挺尷尬,
所以......QQQQ。
(活動前一天我回了けいちゃん的推文說我想去,沒想到他竟然回我了!
 他說來吧來吧。真是著實讓我躊躇了好久。對不起けいちゃん我還是沒去QQ)
這幾天看他們的推文感覺玩得很開心,去了夜市、九份、101、做馬殺雞w,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邀請他們來!全員!!!我一定要去!!!!!

第二則廢話: ラスノさん跟Tさん竟然顏出了?????
呃、我看ラスノさん的推文知道的。
好像是接受一個叫做"超流派"的電視節目訪問,
貌似是深夜2點半播出的樣子?詳細不清楚。
日文無能阿希望能有好心人士告訴我QQ。

第三則廢話: 突然風靡歌い手界的line公式account。
繼そらるさん辦了公式帳號之後,
夏代くん、なるせ、まむくん、かいんくん、しゃけみー也辦了,
我每天都在跟他們聊天w,就算我日文無能還是能溝通!!!
最囉嗦的是そらるさん,每次都回落落長;
夏代くん的很好玩!打ROC成員的名字還有なるせ的話會很有趣!
なるせ的很有なるせ的風格w,很可愛,可以盡量打デブwww。
其他三個人的尚在研究當中。(是要研究什麼)
希望他們的回復模式可以再多元一點啦哈哈哈。
(大家也趕快找他們聊天吧很好玩哦)

第四則廢話: くーらーくん跟なるせ。
前幾天なるせ上傳了一個5秒鐘的影片,
是他一直用可愛的聲音跟腔調叫くーらーくん的影片。
ちゃんくらぁ、ちゃんくらぁ的超級可愛阿阿阿阿!!!!!!!!!
然後雖然我聽不懂くーらーくん回他什麼但くーらーくん也好可愛 (*´艸`*)。
(成瀨你的鏡頭何不再往上一點)
那個影片我大概重播了100遍吧。太可愛了,好想當作鬧鐘。


好的這篇文章結束了!謝謝您的觀賞!
之後等COF寫真集還有くーらーくん的專輯送來後會再打文章,
等我哦等我哦。
謝謝大家!下次見,我是たる~~~。


前作→ 帥氣又可愛的電音二人組絕對冷度 介紹+歌曲推薦
續作→ Circle of Friends Tour Book Side Taiwan 內容心得分享
版主的自我介紹在這裡


※歌詞來源: 初音ミク wiki

, , , ,
創作者介紹

taru (たる/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哈~月底這幾天各位唱見都超級勤勞的!!!
    不過,我真的快被愛的劇本洗腦了(盎苦什麼得太強了!!luz的版本也超好聽的^^
    還有人生足離別啊~歌詞太棒了!!(私心喜歡坂田唱的(天月對不起你也很讚!)~~
    呵呵(笑什麼?~~我會繼續期待版主的文章的!
  • 月底那時候一天大概有五個人投稿吧哈哈哈哈
    真的我不知道打了多少遍アイのシナリオ......(あんく柴漬超煩啦w)
    我覺得人生足別離每個版本都很好聽哦!!!很棒的一首歌:-p
    謝謝你的支持!我好感動!!!(*´∀`)~♥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02 23:12 回覆

  • 天天君
  • そらる的公式line是指什麼啊?
  • 天天君
  • To樽(たる):
    剛剛被媽媽拖去買菜,急忙打完一句話就發送出去。現在發現語氣有點不禮貌。
    先說對不起。
    再來才要問什麼是line公式?
    照這樣看來,原來樽會日文啊!
    真厲害!我都還不會分平假名和片假名。
  • 不會哦沒關係!!!
    公式line就是指官方帳號 很多藝人或是品牌都會開設自己的官方帳號
    跟私人帳號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所有人都能加他們為好友
    然後他們會透過這個帳號發布各種訊息 讓有加入好友的人都能看到
    算是一種宣傳的管道啦!
    現在很多唱見都設了自己的官方帳號~~~
    可以跟他們聊天 但通常都是自動應答哈哈哈
    twitter上面就可以找到他們的公式帳號ID跟QR code囉
    (或是你要直接問我也可以:-p)

    現在有在學日文啦哈哈但是還很初級
    文法各種背不起來XD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2 13:05 回覆

  • 天天君
  • To樽(たる)さん:
    還好你沒生氣,因為我後來自己看上面的留言,感覺口氣超沒禮貌的\(╯-╰)/
    雖然很想衝動跟你問ID,可是我日文無能,要了也不知道要寫給そらるさん什麼(´Д` )
    推特也一樣,追隨了un:c、まふまふ和そらる,可是根本看不懂推的意思啊!
    用Google翻出來的實在是……( ´_ゝ`)
    當初我那(損友)同學還說什麼日文很簡單,自學就學得會。
    樽好厲害啊!我都沒趕上過生放。
  • 別在意別在意 有人留言我就很開心了XD
    其實不管打什麼東西他都會自動回應的哈哈
    而且有時候そらるさん會上傳一些照片哦挺不錯的
    就算不懂日文也不妨加加看吧~~~
    そらるさん的ID是Soraru

    日文其實也沒有說非常困難啦就是文法複雜了點(›´ω`‹ )
    自學的話就要買書來唸了~~~

    生放也是看twitter得知的哈哈 有空就會看呢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2 18:28 回覆

  • 天天君
  • To樽(たる)さん:
    加了加了,話說そらる頭髮好長啊!比我的還要長一倍(沒那麼誇張),他的簡直要刺進眼睛了( ^ω^)
    所以說就算是傳中文、日文、英文、泰文(?)都會自動回覆囉!
    真希望總有一天也會有un:cさん的(*゚∀゚*)

    話說當初樽是因為誰而跌入nico坑的呢?
    我是因為luz的『充滿嫉妒的一人捉迷藏』而被推下去的(///▽///)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nico了,只是因為想說有youtube,沒差。
    結果居然害我錯過了伊東さん發跡的歷程啊!ヽ(`Д´)ノ
    (昨天我參加升學博覽會,看到有某高中漫研社的女生在跳天月+伊東合唱版本的『Children Record』,我立馬升起“我要讀那所高中!”的想法)
    我一開始是聽合唱版本的陽炎系列歌曲在youtube上,只是我聽到一個很尖銳的歌聲,我還以為是un:c,沒想到我一開始居然很討厭他。
    最後沒想到那段是赤テイン唱的!(更重要的是un:c根本沒唱那首歌)
    現在赤テイン和un:c都晉升為我的本命(*ヾ´∀`*)ノ

    (哇!不小心打了一長串。)
  • そらるさん的頭髮的確很多(笑)
    對哦就算打外星話他還是會愉快的回復你
    我也期待あんくさん(゚∀゚≡゚∀゚)

    恩......是陽炎計畫推我入坑的啦哈哈
    那時候很喜歡陽炎系列歌曲 知道有nico這個網站後開始在上面找各種試唱版本
    然後才慢慢認識一些唱見、慢慢喜歡上他們的~~~
    我去年才知道nico真的超晚的 現在覺得非常懊悔
    我也想參與歌詞太郎さん的過去嗚嗚

    原來天天君才剛要升高中嗎!年輕真好(›´ω`‹ )
    試跳Children Record也太厲害XD

    看來你也喜歡高音系男子嗎哇阿阿阿!
    あんくさん超棒!ティンさん高音超厲害!

    這次回得比較晚真是抱歉><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2 23:16 回覆

  • 訪客
  • 歌詞太郎的過去真得是讓人很感傷阿..不過也正因如此對於現在這個歌詞太郎除了喜愛還多了尊敬!
    by看到兩位的對話很想參一腳的人
  • 歌詞太郎さん一直都很努力
    是個值得大家尊敬跟學習的對象呢!
    就算不能參與到他的過去至少可以陪伴他今後的未來(゚∀゚)
    (好像在告白)
    by覺得您也太可愛的版主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3 23:33 回覆

  • 天天君
  • 伊東歌詞太郎過去怎麼了?

    感覺上面的訪客姊姊是伊東粉呢*\(^o^)/*
    伊東歌詞太郎真的很厲害。
    聲音真的好棒。

    by沒梗卻硬要插一腳的我
  • 其實我也沒有很了解
    知道的大概就是他曾經在街頭走唱表演過
    窮到沒錢吃飯只好自己種
    但他沒有放棄音樂這條路才有了今天的歌詞太郎~~~

    我雖然不算是伊東fan但我也好喜歡他的歌聲
    溫柔又撫慰人心呢(`・ω・´)

    by自認是爛梗王的版主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4 23:35 回覆

  • 天天君
  • 對呀!
    幸好他沒有放棄,
    不然我可能也不會加入nico了。
    會開始追陽炎,除了那首真的紅到爆炸的《陽炎Daze》,
    就是因為他翻唱的《空想森林》。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聲音,
    就是很好辨認。
    像我上上上面說的《Children Record》,
    前面那段天月唱的我還不確定,
    但伊東一出口,
    我就知道「啊!是他!」
  • 我第一首是聽Children Record!歌詞太郎的版本超紅哈哈
    他聲音辨識度真的很高呢~
    而且很適合唱輕鬆舒服或是溫柔抒情的歌
    喜歡他唱的しわ跟離春天最近的街道~~~~~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變成討論伊東了哈哈)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5 21:44 回覆

  • 訪客
  • 伊東粉在這裡~~
    伊東的過去阿,他有說過國小時被霸凌得很嚴重....後來寫成了酸素の海這首歌
    樂團時期因為不紅....所以窮到自己種蘆薈吃.......可以去看伊東投的走れ 詮釋得很好
    他也把他許許多多的人生經歷寫成了 僕だけのロックスター
    他的聲音辨識度超高的XDD
    BY硬要來推薦伊東的我
  • 伊東fan你好~~~(這裡是くらfan跟あんくfan)(滾走)

    哇阿阿阿謝謝你的解說!!!歌詞太郎也是用音樂來說故事的呢
    我會去聽的!雖然聽了之後應該會覺得相當感傷......

    by非常歡迎推銷的版主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6 21:34 回覆

  • 天天君(Re:D)
  • 好喜歡伊東。
    雖然他始終無法成為我的本命,
    可是就是喜歡他那無法形容的歌聲。
    為什麼他就是無法成為我的本命!


    種蘆薈?

    By 喜歡高音系的我
  • 我覺得能喜歡上就已經很棒很幸福了呢哈哈
    不管是不是本命~~~

    蘆薈好吃(?)

    by高音系男子超棒完全我喜歡的style的版主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6 21:52 回覆

  • 天天君(Re:D)
  • 哼!為什麼他們那麼喜歡霸凌,
    是吃飽沒事幹嗎?

    憑什麼⋯⋯
  • 是沉迷於暴力所帶來的快感吧
    將自己的快樂建立於別人的痛苦之上......
    希望以後不管是學校還是社會上都不要再有霸凌的現象了
    這真的會造成人一輩子的陰影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6 21:55 回覆

  • 天天君(Re:D)
  • 版主大大,我之前用推特跟一個日本人聊天,結果我和他根本在雞同鴨講XD
    他傳了一個推給我,全日文,我看不懂。
    就用google翻譯傳了問是什麼意思。
    結果他收藏了我的留言……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クプラ
    版主,我跟你推薦上面那名唱見,那孩子的惱人度跟詩人有得比。
    推薦他翻唱的『陽炎Daze』和『Lost one的號哭』。
    看完,肚子都好痛。
  • 哈哈哈哈我也想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XD

    我知道哦クプラ 我也很喜歡他!
    第一首聽他的初投稿夜咄ディセイブ 一秒愛上w
    雖然真的神煩可是煩的很可愛哈哈
    其實上面的生放送雜談中有提到クプラ哦ヽ(•̀ω•́ )ゝ✧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8 23:21 回覆

  • 天天君(Re:D)
  • 我一開始居然沒看到他!
    後來默默看完了生放送,
    半裸身軀是......?wwwwww
    我第一次聽是聽他的『Let it go』
    歌詞跟PV神同步XD


    不過,為什麼COF的生放送會談到壁咚啊?
    因為『愛的劇本』嗎?

    話說聽習慣un:c版的歌,
    總覺得其他人的超安靜的wwwww
  • 哈哈哈哈半裸當然是用畫的啦XD
    let it go我也是笑爛 クプラさん根本濫用才能www
    其實每個let it go的惡搞版本都很好笑很欠扁
    クプラさん的、詩人さん的、みゅさん的我都超愛w

    我那時候剛好晃神沒聽到 (  ・ ´ω・`)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アイのシナリオ哦
    其實這首歌的惡搞試唱頗多 あんく啦赤ティン啦窓ちん啦w
    各有各吵的地方XD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9 14:48 回覆

  • 天天君(Re:D)
  • 版主。
    我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上推特搜尋“たる(樽)”。
    好多結果啊!眼睛看得好花OAQ

    我最近的目標是努力追到任一nico唱見的生放!!
    不過成功機率近乎零,他們都深夜開,我早就洗洗睡了。
    推特也看不懂啊!

    話說そらるさん的公式line我試出詭異的結果。
    我打說“謝謝你唱出那麼多好聽的歌(用日文)”
    他為什麼回說他電車快遲到了?

    愛的劇本,我個人最愛赤テインさん的版本

    儘管間奏好吵
  • 為什麼要搜尋我XD 這麼想知道版主到底是誰(́◉◞౪◟◉‵)
    我的twitter不是以たる的身分活動的哦www
    (不過我剛剛也手癢跑去搜尋了w)

    不不不沒有都是深夜哦!很多都是台灣時間晚上七八點左右
    twitter只要看到有"生放送"、"開始"字眼就表示他開了生放送
    然後有些生放送也可以預約時光機
    就算沒追到 之後還是可以透過時光機收看哦(一個禮拜之間)

    因為公式line是系統自動回應哪XD
    所以通常對話都是牛頭不對馬嘴 哈哈哈
    這樣也是挺好玩的(?)

    ティンさん的版本真的超吵的XD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9 18:19 回覆

  • 天天君(Re:D)
  • 因為我很孤單啊!
    台灣很少人用推特,
    想看到中文推。

    其實我先前去詩人和kain的追隨者找你,
    看了三四十個用戶後就放棄了( ´_ゝ`)


    我去看了un:cさん的試跳,有個想法:

    略過猥瑣的部分,他其實跳得挺不賴的( ^ω^)


    可以預約時光機啊?
    是要先前預約囉?(馬上去試)

    其實我滿期待まふまふ可以唱アイのツナリオ
    (///▽///)

    說句真心話,我覺得有些台灣nico廚的素質真的很差
    剛剛聽完CHiCO的アイのツナリオ有感而發
  • 阿哈哈哈其實我的twitter也是很多日文......練習日文用的
    還是可以follow我:chelsy3312g 名字是しゃ
    (剛剛才換了名字跟頭貼www)

    あんくさん絕對有擔任舞見的潛力(真顏)
    不過大概都是猥瑣舞蹈(゚∀。)

    對的放送之前可以預約
    但如果那個放送沒有允許時光機的話就沒辦法預約哦
    通常他們也都會在twitter上面告知將來的生放送
    包括可不可以預約時光機
    (時光機的日文是タイムシフト)

    まふくん今天有新投稿ε≡ヘ( ´∀`)ノ
    哈哈或許之後就會唱~~~

    不管是台灣還是日本都有素質差的nico廚 已經看多了唉
    每次看到超級沒禮貌的留言都會氣結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9 21:08 回覆

  • 天天君(Re:D)
  • 找到了!試著照書上教的寫了推,文法感覺錯很多啊!
    un:c跳舞實在是……(///▽///)
    我想看又害羞。
    人的好奇心實在是……
  • 哈哈哈看到囉ฅ●ω●ฅ

    我也是邊看邊尷尬但又覺得很有趣阿www
    不要害羞盡情的看下去吧!!!(?)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29 23:29 回覆

  • 天天君(Re:D)
  • 謝謝版主的改正,我之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陽炎終於要在台灣播了!(儘管不如預想的好看,我還是會追)

    不過我剛忍住害羞看完un:c試跳《妖怪體操》,
    當看到深蹲的動作時,
    我火速關了視窗。
    我太高估自己了。

    哎呀!
    我母親大人本來還說想陪我一起去演唱會(她怕我自已不會走),
    如果她看到un:c⋯⋯
    我會完蛋啊!
  • 哈哈哈哈加油哦 我也要加油(›´ω`‹ )

    什麼要在台灣播了!!!是Animate嗎?
    但其實我家沒有裝第四台嗚嗚嗚嗚嗚嗚
    的確動畫後面節奏抓的不太好......

    哈哈哈哈我當時忍著笑意一口氣看完了
    妖怪體操似乎比イエイ!イエイ!イエイ!還糟糕就是XD
    哦其實わんく只會出現一下下應該還好(?)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30 23:04 回覆

  • 未虹(Re:D)
  • 是Animate沒錯呦!

    我覺得結束的太匆促,
    然後陽炎Daze那組處理的不太好,有頗多Bug的,
    我是因為有看原著才追的,
    沒看原著的我表妹就說很無聊⋯⋯
    還有,
    目隱團的台譯為什麼是掩眼團啊!!!!!
    帥氣度一整個狂跌。

    兩部的糟糕度真的差好多,
    一個不過是很會扭,
    另一個就⋯⋯

    嘛!當初我母親大人問說演唱會有沒有色情或兒童不宜的部分,
    我嘴巴上信誓旦旦說沒有,
    卻忍不住想到傳說中的un:c工口掃除秀。
    這不算⋯⋯吧?
  • 動畫做的很粉絲向阿......
    所以沒看原著的人應該都會看不懂
    而且bug真的超級多(›´ω`‹ )

    .......掩眼團是什麼東西??????!!!!!!
    一整個俗氣毫無帥氣感的翻譯
    這樣第一次看到的人誰會想看阿阿阿阿阿
    (難不成kido的能力也會被翻成掩眼嗎)

    イエイ!イエイ!イエイ!那個我還覺得有點可愛(?)
    不那是sexy cleaning不是エロ掃除秀(正色)
    個人覺得並沒有太過兒童不宜 哈哈哈哈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3/31 20:20 回覆

  • 未虹(Re:D)
  • 怎麼辦!
    這樣害我好像看啊⋯⋯
    那首他跳得真的很可愛,
    襯衫都跳到跑出來啦!

    怎麼辦,我真的好怕台譯,
    會把KIDO的能力譯成掩眼。

    對了,版主現在有在打三月分的投稿了嗎?
    我很期待呀!

    為什麼演唱會都不辦在桃園(沒場地能辦啊!),
    至少離我家近些。
    離我家都有段距離啊⋯⋯
  • 他真的超可愛~~~~~<3
    雖然最後面花絮的地方有出現裸上身的照片 嗯

    如果真的翻成掩眼的話我要去炸了Animate(且慢)
    而且這樣跟其他能力不就沒有連貫性了嗎

    有哦有哦開始打了一點點
    有人期待我的文章真的太感動了QQ
    應該能在春假期間出來~~~

    以後如果交通往返變的更方便的話可能就有機會的><

    抱歉這次這麼晚回!!!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1 17:43 回覆

  • 未虹(Re:D)
  • 我是因為彈幕才發現右上角的奇觀。
    我的嘴無法闔上。

    我真心想炸Animate,哭⋯⋯

    我自已也曾試著打介紹文,
    但我懶嘛⋯⋯
    還是看別人的比較快,
    再說版主還有打一些生放的心得。
    很期待啊!*・゜゚・*:.。..。.:*・'(*゚▽゚*)'・*:.。. .。.:*・゜゚・*

    加油呦!

    我在youtube上看到niconico超party三First Night的片段,
    聽說有un:c啊!
  • 裸上身跳那個舞猥瑣度是max阿!
    還是穿白襯衫然後跳到衣服掉出來比較可愛

    哇唔謝謝你!
    但三月的生放聽的比較少
    因為我有時候晚上都還在學校
    錯過很多覺得很可惜QQ

    超party嗎?我只知道最近有超會議呢><
    好的好的我去看看~~~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2 01:11 回覆

  • 未虹(Re:D)
  • 如果版主想直接看COF唱歌,
    可以直接跳到02:50:xx(忘記幾秒),
    他們唱了Link和Circle of Friends這兩首歌。
    un:c超high的。
    腿劈超高,
    還不時可以欣賞到他的小肚肚/////

    沒關係歐,
    至少可以知道版主有哪些推薦的歌
  • 阿阿阿阿あんくさん的肉肉(?)小肚肚!!!
    好想看(゚∀゚≡゚∀゚)
    他唱歌的時候真的都很high呢
    live的時候也是一直跳來跳去
    超可愛~~~~~

    哈哈三月投稿的歌也很多呢!
    我會努力的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2 23:50 回覆

  • 未虹(Re:D)
  • 看嘛!看嘛!
    一整個超精采,
    有跳舞、有唱歌、有管弦、有繪師即興當場話,
    還有亂玩配音和空氣槍wwwww
    第二天壓軸大合唱的Blessing和From Y for Y,
    感覺也很美味。
  • 阿阿阿也太豪華!!!好有趣~~~~~
    好哦我明天去看(゚∀゚≡゚∀゚)
    (突然覺得很想念他們)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4 01:06 回覆

  • 未虹(Re:D)
  • Sou小弟弟真的好可愛~♥
    聽《愛的劇本》就愛上了,
    我還要啊ヾ(*´∀`*)ノ

    我不要再錯過更多了!
  • 真的~~~Souくん超可愛!
    可惜他比我小有點多(›´ω`‹ )
    沒關係來當我弟弟吧!!!(好變態的的姐姐)
    他這個月也有投稿哦!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4 17:36 回覆

  • 未虹(Re:D)
  • 我也想當姊姊((咬手帕
    可惜不怎麼有機會,
    如果不看身高,我長得算滿老成,
    可以假裝是大姊姊!ψ(`∇´)ψ

    日文好難學,は不知道究竟要擺前面還後面。

    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
    為了可以讀懂原文漫畫,

    Sou,我可以!
  • 當妹妹(?)也是很好 哈哈
    感覺Souくん近幾個月人氣衝好快
    因為實在太可愛又很會唱歌(゚∀゚≡゚∀゚)

    那些助詞啦助動詞啦真的都超煩的
    加油~~~~~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4/04 21:07 回覆

  • クサガワ
  • 樽桑你好((・´ω`・))
    不忍說我是貼souくん愛的劇本的字幕君(羞)
    謝謝樽桑讚美嗚嗚嗚(*/▽\*)
    今天無意間搜尋いすぼくろ桑的名字剛好來到這w
    覺得你好用心整理歌單和生放bbbb
    以後會常來這逛逛der(偷偷加書籤)
  • クサガワさん你好~~~(^-^)ノ
    原來是字幕君!!!你的字幕真的很厲害呀!!!!!
    (剛剛又回去看了一次依然覺得棒)
    因為想讓更多人聽到這些好聽的曲子~~~
    謝謝你的讚美讓我有動力繼續打文章了><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看到你厲害的字幕哦 ฅ●ω●ฅ

    taru (たる/樽) 於 2015/09/07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