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jpg
 

2017/07/11 發表 (建議使用電腦觀看)
2017/07/15 更新二刷、補完心得  文長注意
2017/12/11 做了一些修改




「しのぶれど 色に出でにけり わが恋は
 ものや思うと 人の問ふまで」





※首圖截取自預告片。
※本文有電影or原作雷的部分,會以紅色粗體字標註。
※心得補完&二刷部分,會以藍色字標註。
※new→ M25:萬聖節的新娘 介紹與觀後感



大家好,許久不見,我是taru。
又到了暑假,暑假有什麼計畫? 當然是看柯南電影啊!!
這次照例來打個心得文,去年M20那篇點閱率實在太高,我受寵若驚,謝謝大家。
<M20心得文傳送門>

我五月底的時候剛好在日本畢業旅行,就順便在京都的電影院看了!
本來很想回台灣之後馬上打文章,但因為七月初有重要考試才拖到現在。
那時候M21在日本已經上映快兩個月了,廳裡大概還是坐滿大約1/3的觀眾,
柯南真的不愧是日本國民動畫啊~~~

不過事先跟大家說明,在日本這種日語原聲發音的電影通常都不會有字幕,
只有剛上映時的幾個場次會有日語字幕,所以我當然沒有字幕可以看,
完全依靠畫面跟破爛的聽力......
因此目前這篇心得是不完整的,有些我有聽沒有懂的劇情需要台灣上映後來補足,
但還是會針對有看懂的部分發表感想,完整的待07/14後補上哦! 
07/15 已補完
那麼,以下正題:




《名探偵コナン:から紅の恋歌(ラブレター)》

conanmovie_1240x5001.png

※圖源: 名探偵コナンカフェ



相片 2017-7-15 上午12 27 33.jpg

這次徽章的背景是灑落的歌牌。中間大大的「紅」字很有feel。



<預告片>

◎日方30s特報

開頭的和葉帥到翻掉.......。


◎日方90s預告


<故事大綱>

柯南一行人與平次、和葉在大阪參加主導歌牌競賽的組織—皐月會所召開的記者會,
但卻突然發生了爆炸事件,讓大家都陷入了恐慌。
而同一時間,在京都嵐山也發生殺人事件,死者是皐月盃(競技歌牌比賽)的優勝者,
現場的電視正播放著某次競技歌牌比賽的錄影畫面...。
大阪、京都,這兩起事件都指向了一個關鍵—「百人一首」,
柯南與平次決定要聯手解開這個謎團。
另一方面,平次遇見了一名自稱平次未婚妻的女子—大岡紅葉,
她究竟有什麼企圖? 而她的出現又對平次和葉的戀情產生什麼影響呢?

更詳細的故事內容請參考wikipedia


<版主的私心介紹> (可以跳過,有原作雷注意)

沒錯!! M21的主角就是平次和葉!!!!! 我好興奮好感動啊!!!!!!
平和是柯南裡我最喜歡的CP之一,從小時候就非常喜歡了。
雖然他們還滿常在劇場版裡客串,但之前以平和為主角的劇場版就只有M7(迷宮的十字路),
M7真的非常非常好看,不論是劇情、音樂還是整體畫面的美感,讓我看好幾遍都不膩,
不知不覺已經過去14年的時間,我都大學畢業了,平和還是沒在一起...。(青山老師你給我出來)
不過比起之前的平次大木頭,目前的平和還算是有所進展,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從M7到M21之間的發展史吧!!

① M7 迷宮の十字路(クロスロード)

IMG_1854.JPG
IMG_1855.JPG

平次發覺自己的初戀其實就是和葉。
※圖源: 翻拍自 名探偵コナン 服部平次&遠山和葉 Secret Guidebook
           (待會會介紹這本書!) (是說我好喜歡這時期動畫的畫風......)

② 原作879-881 柯南與平次 戀愛的暗號

看到和葉遭遇危險,平次脫口說出「你要對我的和葉做什麼!」。
同時也終於察覺到自己對和葉的心意。
但事後被和葉追問時,平次以「不是我的(おれの),是混蛋(おのれ)」這樣的說法呼嚨過去。
(不過那句話已經被柯南錄音下來了XD)
這可說是平和史上最有進展的一個事件,我們平次總算脫離木頭了啊嗚嗚嗚。

③ 原作931-935 被殭屍包圍的別墅

平次第一次嘗試告白—失敗
平次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後,打算向和葉告白,
關鍵時刻卻被殭屍(演員)打斷,平次最後用內褲(?)呼嚨過去。
(當初漏寫了這一項,謝謝訪客的提醒><)

④ 原作958-962 宿里村的鵺傳說

平次第二次嘗試告白—失敗
平次遲遲沒有向和葉表達自己的心意,原因是不想輸給新一。
(因為新一在英國倫敦向小蘭告白,平次想找到一個不輸給倫敦的告白場所)
(太可愛了吧平次啊居然跟人家比這個XDDDDDD)
(柯南: 我的狀況是那裡剛好是倫敦而已啦)
平次打算在反射著金黃色朝陽的黑金大池旁進行告白,卻被自衛隊打斷。

情敵?!—大岡紅葉初登場
我的感想就一句話: 你這傢伙誰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紅葉在M21也是重要的角色哦。

⑤ 原作981-983 三人的偵探和百人一首

平次第三次嘗試告白—失敗
平次跟和葉來到東京,想要一起去看漂亮的燈景,但由於白羅咖啡廳發生事件而告終。
這話的小蘭用不標準的關西腔向和葉告白超可愛的XD
btw,平次跟安室同時出現在這一話裡,我好激動啊啊啊我的兩大愛人QQ
(可是安室只是打醬油的嗚嗚難過)

⑥ 原作990-993 二人浪花的劍士

平次第四次嘗試告白—失敗
平次參加劍道比賽,打算拿到冠軍之後就對和葉告白,
結果因為命案而趕不上決賽,讓對手不戰而勝,告白也無疾而終。

所以平次自從發現自己的心意,到目前總共試著告白四次,四次都沒告白成功,
青山老師你再不出來解釋,怎麼對得起我們這些看著他們看了十幾年的讀者啊QQ
而M21裡平和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敬請期待吧!


<專有名詞解釋時間>

百人一首與競技歌牌是本作的關鍵,因此我收集了一些資料整理給大家參考。
(不過如果有看過花牌情緣,應該很了解吧XD 我個人是沒看過啦~)

小倉百人一首(ひゃくにんいっしゅう)
指的是日本鎌倉時代歌人藤原定家挑選100位歌人各一首作品編纂而成的和歌集,
而歌牌(かるた,又譯作歌流多)就是使用印有百人一首的紙牌進行的遊戲,
過去是日本宮廷遊戲,近期演變成競技項目—競技歌牌。

競技歌牌個人賽的玩法:
從100張歌牌中取50張洗亂並平分成各25張,雙方相對而坐並各自將歌牌排成三排,
排完有15分鐘的背誦時間,須背誦己陣與敵陣的牌位以便快速搶牌,
背誦時間結束比賽即開始,詠唱者會先唱序歌,再唱隨機抽出的詠唱牌,
參賽者必須依照聽到的和歌搶下相應的歌牌,首先拍掉或碰到正確牌者即為搶牌成功,
同時搶到牌時由雙方自行協議,而己陣牌最先用完者為贏家。
由於比賽激烈,競技歌牌又被稱為「榻榻米上的格鬥技」。
序歌為「難波津之歌」:「難波津に 咲くやこの花 冬ごもり 今は春べと 咲くやこの花」。
在本作中會一直不停聽到這首和歌XD 看完腦中還會無限循環はな~はな~。(??)

參考資料: wikipedia 百人一首 歌牌 競技歌牌


<個人評價、觀後感(無雷)>

推理 ★★★★★
劇情 ★★★★
音樂 ★★★★★★
畫面 ★★★★★★
帥度 ★★★★★
平和 ★★★★★★★ (??)

對不起因為我日文渣渣,案件推理的部分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XDDDDDD
我知道兇手是誰也知道動機,但犯案的過程就......呃......,
誰叫他們都講關西腔咩我就聽不懂嘛!!! (不要把責任推給關西腔)
推理跟劇情的評價會補上的m(_ _)m
(07/15) 中文字幕實在太棒了,我愛中文字幕。
這次的推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些作案方式跟小把戲的部分腦子需要轉一下,
至於劇情發展跟推動方面,就是柯南劇場版一貫的模式,算普普通通,槽點也頗多w。
這邊只簡單評價一下,詳細放下方有雷區。


首先音樂跟畫面的部分,我只能說太美麗了。
本作場景位於大阪與京都,因此音樂是古樸的和風,
畫面則是鳥居、神社和漫天飛舞的楓葉,這不管對聽覺還是視覺來說都是天堂啊!
我覺得這次的main theme(片頭的主題曲)有史以來最好聽,
片頭畫面設計也非常漂亮,我簡直在電影院裡起雞皮疙瘩...。
另外主題曲是倉木麻衣的<渡月橋 ~君 想ふ~>,這是麻衣跟柯南的第21次合作哦!
而且M7的時候同樣也是麻衣擔綱主題曲,她真的好適合和風的歌曲哦QQ
電影院的環繞音效實在太讚了,播放主題曲時我又起了雞皮疙瘩。
題外話,我是因為柯南而認識麻衣跟她的歌聲,小時候還曾經買過麻衣的單曲,
她也是我童年的一部分,看到她這麼多年了還在跟柯南合作真的很感動!!


◎倉木麻衣<渡月橋 ~君 想ふ~> (short ver.)



再來是我們最關心的平和。
各位觀眾,這次的平次,很帥,非常帥,帥到翻掉,帥到突破天際。
他其中一句台詞,我聽到時覺得心臟停止。沒錯就是這麼帥。
然後這次的和葉,很帥,很美,很可愛,快點跟平次在一起啦!!!!
無雷區沒辦法說明太多,總之我這個萬年平和廚是看得非常滿足啦=└(┐卍^o^)卍

本作在日本的票房又突破新高,可能因為有平和跟麻衣加持吧XDDD
不過除了平和、麻衣,我覺得音樂跟畫面的震撼度真的是值得進電影院體驗的!!
請大家務必衝電影院哦!!!! 07/14本周五!!!! 兩張票就有送徽章哦!!!!!!
要再看第二次的我也好興奮,想到明年的M22也好興奮...(關於M22我放下方有雷區)。
ワクワクする~=└(┐卍^o^)卍

然後關於剛剛提到的secret guidebook,
是我在神戶紀伊國屋買的,看到有現貨就手滑了XD
這本算是特地為了M21而製作的平和特輯,裡頭除了有M21相關介紹、
平和所有出場集數彙總,還有一些設定圖跟青山老師的原畫哦!
而且是全彩的,我覺得CP值很高,
如果你也喜歡平和也懂日文的話,不妨買一本來收藏。ᕕ ( ᐛ ) ᕗ
題外話,去年M20也有出秀一&安室特輯,我好後悔沒有一起買哦嗚嗚嗚嗚,
我想要好多好多安室QQQQQQ






-------------------以下有電影雷-------------------

















<更詳細的心得(有雷)>


◎平和在本作的發展:

-平次在電視台偶然跟紅葉相遇,紅葉一開口就叫他旦那様,平和兩人大吃驚!
 但是心中想著人家胸部很大還臉紅的平次實在很欠扁XDDDDDD
-電視台爆炸後,平次跟和葉兩個人被困在電視台頂樓,柯南及時出現救援,
 利用伸縮腰帶將兩人從大樓外側垂降下去。和葉對於垂降這件事感到很害怕,
 平次就把自己的帽子戴到和葉頭上,然後將她扛在肩上。
 戴帽子這個動作超級帥氣啊啊啊!!!!! 平次的帽子在和葉頭上整個很大一頂,根本男友帽w
 而且和葉因為害怕一直亂叫亂講話真的超可愛的XDDDD

-和葉的朋友未来子,同時也是改方學園歌牌部部長,因為在爆炸事件中負傷,
 所以拜託身為歌牌部幽靈部員的和葉代替她參加歌牌大賽,
 本來認為自己無法勝任的和葉,受到情敵紅葉的挑釁以及以平次為賭注的戰帖,
 馬上醋勁大發,接下出賽的任務。
 吃醋的和葉超級可愛啊~還被偵探團三人組調侃:「最喜歡平次哥哥了對吧!!!」XDDD
 和葉就是個會把情緒跟想法都表現在臉上的率直的女孩子!
-我居然忘了綾小路警部啊啊啊啊啊!!!!!! 綾小路只在劇場版以及動畫登場,
 但每次登場都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他那隻可愛的松鼠好朋友XDDDD
 綾小路警部初登場是在M7,這次M21也讓他登場了,讓我又想回去看M7!!!
 是說綾小路的CV跟昴先生一樣是置鮎龍太郎啊~。

-平次的媽媽—靜華出場!!! 媽媽好美><
 原來靜華也是競技歌牌的好手,得知和葉要參加比賽,便讓和葉接受競技歌牌特訓。
 紅葉你根本慘輸啊,人家靜華根本已經把和葉當作自己的媳婦了!!!!! (拍桌)
 不過紅葉是不是不知道靜華是平次的媽媽...? 因為她對靜華的態度也是相當不客氣,
 照理說對喜歡的人的母親不會這麼沒禮貌吧...。
 紅葉初次見到靜華的反應是叫她「池波靜華」而不是「服部靜華」,池波是靜華的舊姓,
 這樣看來,紅葉的確是不知情吧...?

 btw,柯南裡的女孩子都是怪物,搶牌搶到把紙牌插進牆壁裡。(抖抖)
 (↑這裡是全場笑的最大聲的一幕wwwww)
-小蘭意外撿到紅葉掉落的錢包,發現裡面有幼時的平次、紅葉手勾手的照片,
 小蘭將錢包歸還紅葉時得知了那張照片的由來,
 原來小時候的紅葉在歌牌比賽上就跟平次見過面,當時平次還對她說了類似求婚(?)的話,
 紅葉一直記得這個幼年的約定,所以才稱平次為旦那様。(不過平次全忘了)
 柯南跟小蘭在心中默默吐槽平次時的表情好好笑XDDD
-和葉在特訓時有跟平次通電話,兩人講著講著又開始吵架,
 和葉生氣地掛掉電話,掛完還繼續念平次,平次被掛電話也抱怨:「這女人是怎樣~」
 不愧是ケンカップル =└(┐卍^o^)卍  看他們鬥嘴就是療癒!!!
-小蘭陪和葉特訓時,聊到自己喜歡的歌牌,和葉表示她喜歡的是「しのぶれど」這首。
 (第40首,作者是平兼盛,中文翻譯可參考wikipedia)
 這首歌的意境真的很貼近和葉本人哪...我也好喜歡和葉在這幕的神情,充滿了愛QQ
 題外話: 維基寫說這首歌的配對人物是平次,但根據劇情,應該是和葉吧??
 不知道是維基寫錯還是我理解錯誤。
 最後片尾時和葉表示這首歌的作者是平兼盛,平剛好是平次的平,
 所以說這首歌簡直超適合平次,還想把歌寄給平次,向平次表示這是她的心意。
 hmmm...我還是覺得しのぶれど這首配和葉比較對啦,因為那是她對平次的心意啊。

-紅葉對於特訓中的和葉依然攻勢猛烈,故意跟她說平次來當她的私人保鑣,
 讓和葉很受打擊,所以當平次來看和葉的時候,和葉對他說了氣話,
 平次默默地帶著落寞的神情離開了飯店。
 平次很少露出失落的表情啊......但因為對方是重要的和葉!!!! 你們都別再傲嬌了啦!!!!!
 鏡頭還刻意slow motion,簡直少女漫畫இдஇ or八點檔
 奇怪我今天看的時候怎麼沒有slow motion??????! 原來我自帶少女漫畫濾鏡!!!!!!
-比賽終於正式開始,因為接受了靜華的特訓,加上不眠不休的努力,和葉順利打進決賽。
 比賽時很多女性參賽者都穿浴衣,但和葉穿的是改方學園的合氣道服,帥慘了!!!!!!
 而決賽的對手當然就是紅葉。

IMG_1852.JPG

-和葉與紅葉搶牌的畫面好帥好燃啊!!! 理解為什麼競技歌牌會被稱為榻榻米上的格鬥技了。
 和葉拼命想要搶到第40首歌牌(因為那是她對平次的心意),但詠唱到該牌時雙方同時搶牌
 此處有誤,同時搶牌的是另一張牌。片尾時和葉也表明自己確實有搶到第40首歌牌。
 協議時紅葉居然被和葉的氣勢鎮壓,而同意該牌是由和葉搶牌成功。
 和葉「究竟誰比較快,這個問題自己應該最清楚吧?」
 我的天哪和葉你真的超帥的......。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高潮橋段。決賽還沒比完,平次跟柯南突然駕著機車從外面飛進來,
 揭開所有事情其實都是皐月會會長的陰謀。將兩個女孩子保護在身後的平次好帥啊~~
 然後會場也差不多因為爆炸要塌掉了,塊陶啊。
 柯南&會長&紅葉利用電梯逃生,剩下平次和葉還在上面,平次變出了他的機車(欸),
 讓和葉坐在後座,並打算利用爆炸的暴風乘著飛天機車逃生。
 平次「その手ェ離したら、殺すで」(把手放開的話,就殺了妳)
 就是這句讓我心臟停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台詞!!!!! 這個壓低的聲音!!!!!!!!!!
 破壞力高達1000000% (失血過多倒地不起)。

IMG_1853.JPG

 還是青山老師原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愛青山老師的畫風!!!!!!!! இдஇ
 聽到平次說的話,和葉略顯驚訝,接著從背後緊緊抱住他,閉上眼睛,
 像是願意接一切託付給平次的神情,好美......。
 本作最帥就是這句台詞了,平次。(拍肩)
 聽第二次還是血槽空。我旁邊的女觀眾貌似也很激動。(?)
 平次「お前に言わなあかんことがあんねん」(我還有非告訴你不可的話要說)
 這句也是帥到不行,打文章時居然忘了。

 ※追記   在原作279-283<人魚失蹤記>當中,平次有一句這樣的台詞:
 「動くな、和葉。動いたら... 殺すぞ...」(別動,和葉。
敢亂動的話...就殺了妳...)
 跟本作的台詞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看來「殺す」變成平次的名台詞了XD

-結果平安脫逃後又開始吵架了,ケンカップル。
 和葉「你要跟我說什麼?」 平次「我什麼都沒有要說啊~?!」
 這裡中文翻得真可愛XDDDD 平次你要告白就告白啊真是的啊啊啊啊!!!!!!!

-片尾眾人提到幼時平次向紅葉求婚這件事,我這邊也沒聽得很懂,
 平次是想起了跟紅葉的約定,但似乎沒有求婚這個意思(?)。
 紅葉ver.「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就娶妳。」
 平次ver.「下次再繼續努力吧!」
 欸......差這麼多,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追記   原文這是這樣的:
 紅葉ver.「今度会った時は、よめにとる」(よめにとる=嫁に取る,娶妳當老婆)

 平次ver.「今度会った時は、よめにとる」(つよめにとる=強めに取る,變得更厲害)
 兩句話只差了一個「つ」...所以單純是紅葉聽錯。製作組真喜歡玩文字遊戲啊www
 不過紅葉最終也認可了和葉,對她的態度有變好,還直接叫她「和葉ちゃん」了!
 嘛...其實如果紅葉不要來拆平和的話,她的確也是個好女孩啦,
 紅葉在皐月堂上替恩師說話時,我覺得她的表現很棒。
 好吧你合格了,但是平和不能拆。(微笑)


◎關於案件:

本作事件的幕後黑手是皐月會會長阿知波研介。
競技歌牌界在以前其實有兩大組織—皐月會與名頃會,
五年前,名頃會會長名頃鹿雄向當時的皐月會會長皐月夫人下戰帖,
要求在媒體面前以競技歌牌一決勝負,但比賽當天名頃卻沒有現身。
原來名頃在比賽前一天就已經先到皐月家跟皐月夫人比了賽,
比賽結果是名頃贏了,皐月夫人害怕隔天比賽如果是同樣的結果,
會讓皐月會名聲蕩然無存,於是將名頃殺害。阿知波為了保護老婆,決定隱瞞真相,
將名頃的遺體藏在競技歌牌決賽會場皐月堂裡,並開始策劃向名頃會報復的一連串行動。
先是殺害隱約察覺真相的矢島,還打算銷毀留有名頃血跡的古老歌牌、
處理掉名頃會解散後加入皐月會的関根、紅葉,以及替他做骯髒事的秘書梅江田,
再將一切罪行都栽贓給早已死亡的名頃鹿雄。
但根據紅葉的說法,皐月夫人其實是名頃的初戀情人,名頃私下找皐月夫人對戰,
只是想聽她說一句「你變強了呢」,然後隔天於公開場合比賽時再故意輸給她,
讓自己的學生能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被皐月會收留。
所以本作最可憐的角色就是名頃了啊...,死得如此不明不白,還是被自己的初戀所殺。
名頃的愛徒—関根、紅葉也是,関根見到矢島的遺體,以為是恩師所為,
而紅葉聽到恩師已死的消息更是大受打擊。

這次推理的確是要轉很多彎,看完電影回來也思考了一些問題:
矢島為什麼被殺、古老歌牌上名頃的血跡、名頃的拿手牌......等等,
這些關鍵細節如果只看過一次是很難全盤理解的,而且編劇也有做一些小把戲,
像是引導觀眾以為矢島是関根所殺。(我在日本時因為聽不懂就被騙XDDD)
不過,前面一直說兇手是名頃,那真正的犯人就一定不是名頃啦。
總之這次推理的過程我挺滿意,還需要google一下才懂,
但最後又是因為誤會而錯殺還是有點老梗哈哈哈。



關於音樂:

二刷能夠認真聽音樂了啊!!!!! 片頭的main theme真的超讚!!!!!!!!!!
前面短短17秒就讓我雞皮疙瘩爬滿身!!!!!!!!!
然後01:16小提琴演奏時剛好接平次、和葉的介紹,超級完美!!!! 這兩人就是要配和風!!!!!
劇情某些高潮處也有使用main theme當BGM,超帥啊! 雖然很想吐槽劇情。(下述)



◎一些雜談跟吐槽:

-這次劇情有穿插一些原作的畫面,我這個原作派覺得超級棒啊!!!!!!
-我在維基跟導覽書上面都看到,因為去年M20太多動作場面讓一些人反感,
 所以製作人員決定讓M21回歸到柯南的初心,也就是推理與戀愛,
 但我看完M21還是覺得動作場面很多啊(゚∀。)
 一開始柯南要去救受困大樓裡的平和時,踩著滑板在電視台屋頂的雷達上面轉轉轉,
 那幕我真的很想笑wwwwwww 抱歉wwwwwwww
 還有後面平次騎機車要去皐月堂救和葉,超想吐槽你的機車也被阿笠博士改造過嗎!!
 可以爬山可以過河可以破窗,被壓在碎裂的房屋建材下面居然不會壞還可以騎,
 這什麼機車我也想買。
 而且平次拿著炸彈啟動器我就知道他要幹嘛了,果然又要出動炸彈暴風,
 這不是往天國的倒數計時那一招嗎喂XDDDDDD
 M21的確是戀愛與推理並行,但個人覺得動作場面還是不少啦~,
 不過近幾年柯南劇場版已經越來越動作片,我也見怪不怪w。
-柯南被困在爆炸坍塌的電視台,因為濃煙快要窒息時,想到小蘭就瞬間復活。
 抱歉這裡我笑出來了,劇場版定番的新蘭我還是...我還是......。

-柯南什麼時候會叫和葉「和葉ちゃん」????! 好可愛啊......!!!
-這次嘉賓聲優有兩位—吉岡里帆跟宮川大輔,分別配未来子跟関根,
 但未来子似乎沒太多表現機會,
 除了將古老的歌牌從爆炸現場中救出,還有鼓勵和葉參加比賽之外,
 就沒有其他戲份了,我以為後段她還會出場,結果沒有啊有點失望。
-紅葉的CV是雪野五月(ゆきのさつき),五月跟皐月讀音都是「さつき」,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只是巧合wwww。

-看完又好想來個京都巡禮......這次畢旅只在京都待了一天根本不夠啊!
 打算之後再去一次,而且要待好幾天!!!!! 京都太美了!!!!!


最後這個一定要分開講: 關於M22!!!

M22的製作決定預告是這樣的,畫面是日本關西夜晚的衛星空拍圖,
鏡頭越拉越近,並且由5開始倒數,數到0的時候畫面全黑,
接著有某個男人說了「ゼロ(零)」。
說真的我跟聲優不太熟,也很不會認聲音,所以我沒聽出是誰,
但ゼロ這個字馬上讓我想到安室 (∵安室透=降谷零=日本公安警察=零),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而且去年安室才在劇場版初登場,感覺沒這麼快又再出現,
加上那天已經是旅行的第六天,整個人筋疲力盡,
沒想太多就走出電影院,結果回台灣之後google了一下M22,沒想到......
安室透確定是M22主役啊啊啊啊啊啊啊oh my god !!!!!!!!!!

看到消息我馬上叫出來,居然是主役啊啊啊啊不敢相信!!!!!!
這樣一定又有主線了啊!!!!!! 希望有秀一有世良有秀吉有領妹有風見有組織!!!!! 一定超嗨!!!
看到有網友說ゼロ的瞬間整個電影院陷入熱議,特別是女生XDDDDD
可惡啊我當時也應該跟坐在旁邊的兩位女觀眾熱議一下的。
總之我這個安室廚期待到不行,好想趕快看到新消息跟特報哦!!!!
看來M22我要刷個三次了。=└(┐卍^o^)卍

這次我有聽出來那是安室的聲音XDDDDD (因為已經知道了嘛)
超想大叫 安室さ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ん!!!!!!
可惡,只是唸個ゼロ也可以這麼帥,不愧是我愛人
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以上有電影雷-------------------

















非常感謝您觀看這篇文章! 我不小心又打了落落長!!!
看完請務必與我分享心得哦=└(┐卍^o^)卍
明年沒意外的話一樣會繼續打M22心得,大家一起來期待M22的上映吧!


謝謝大家,我是taru,下次見~

 

 

 

 

柯南劇場版觀後感文章一覽
◆ 2016 純黑的惡夢
◆ 2017 唐紅的戀歌 (本文)
◆ 2018 零的執行人
◆ 2021 緋色的彈丸
◆ 2022 萬聖節的新娘

 

 

 

arrow
arrow

    t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